網友今(29)天除了集資在《紐約時報》登廣告替318太陽花學運發聲外,也架設一個英文版的同名網站「Democracy at 4am」,內容蒐集反黑箱服貿學生運動的始末,包括文字、照片、影音等,希望藉由網路的力量,完整呈現一個給外國人看的318太陽花學運網站,內容由議場內的太陽花運動國際部負責提供,有趣的是,而且該網站首頁的原始碼還暗諷前立委邱毅誤把太陽花當香蕉的笑話。

由網友集資於今、明2天正式刊登在《紐約時報》國際亞洲版周末報的廣告,是以「Democracy at 4am」(在凌晨4點的民主)為主題,而英文版的318太陽花學運網站也趕工建置中,不過,已可見其雛型,而且該網站首頁若以原始碼檢視,還可以看到一根香蕉與「太陽花好吃嗎?問秋意。」的畫面,諷刺前立委邱毅日前在中國中央電視台將太陽花誤認為香蕉的笑話。

「Democracy at 4am」網站以黑底設計,全部資料都以英文顯示,內容包括事件時間軸、照片、影音、新聞等。

318太陽花學運英文網站「Democracy at 4am」上線。圖2-2:翻攝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