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版的蘋果iPhone 5s還在只聞樓梯響的階段,網路上已經出現一款由國外設計師Arthur Reis所完成的iPhone 6概念設計影片,號稱是現在最接近iPhone 6的全新概念設計,才短短PO上網3天的時間,就有超過17萬5千人次的點閱率。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款iPhone 6的外觀基本上和iPhone 5相同,採用雙色調鋁製背殼設計,但是,機身變得更輕薄,厚度只有6.1mm,可說是史上最薄的手機。

而經常引人詬病的iPhone Home鍵,也採用全新設計,根據Arthur Reis的想法,它還在裡頭加入跟Mac相同的Magic Trackpad觸控板技術,可以支援Hom鍵周圍的任何一點手勢觸控,相當酷炫。

至於相機鏡頭,Arthur Reis也為這款iPhone 6改裝上1顆更專業級的1200萬像素iSight Pro鏡頭,裡面更配備閃光燈和f/1.8 大光圈等強大相機功能,可以拍攝出1080p的高畫質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