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台協會今日指出,副處長谷立言Raymond Greene已經離開AIT,為他三年的任期畫下完美的句點。AIT在谷立言的帶領之下取得許多重大進展,包括AIT搬遷至內湖新館,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 (GCTF) 的大幅拓展,以及美台教育倡議的正式啟動。谷立言將於717日接任美國駐日本代理大使,美國在台協會全體衷心祝福副處長谷立言赴日履新一帆風順。

在此同時,美國在台協會宣布柯傑民Jeremy Cornforth 將接替谷立言,於20217月下旬起,擔任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

AIT指出,柯傑民是名資深職業外交官,並將於20217月接任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此前,柯傑民為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領事處處長。柯傑民於1998年加入美國國務院,先後外派至美國駐以色列耶路撒冷、多明尼加聖多明哥、印度孟買、突尼西亞突尼斯、黎巴嫩貝魯特等地之大使館擔任領事官及政治官等職務。

柯傑民也曾任職於美國國務院西半球事務局薩爾瓦多辦公室,以及美國國務院領務局簽證事務處資訊管理聯絡辦公室主任。柯傑民畢業於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市聯合學院,隨後取得國家戰爭學院戰略研究碩士學位。柯傑民通曉西班牙語、阿拉伯語、中文和希伯來語。他的夫人Eleanor於美國國際開發融資公司擔任主管職,兩人育有一對9歲的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