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就想陪姊姊去上學!日本一隻超愛撒嬌的三花貓近日突然爆紅,原因是牠為了黏在最愛的姊姊身邊,居然趁機跳進姊姊紅色的書包裡,試圖把自己塞進超迷你空間,黏人撒嬌的模樣融化全場,影片曝光後,吸引340萬名網友前來朝聖。

飼主@sabachikubi日前在社群平台X(前推特)中曬出影片,她養的三花貓「Okoge」(おこげ)竟把自己塞進小小的紅色兒童書包內,不僅四腳朝天露出無辜雙眼,明顯塞不下的尾巴還晃來晃去,貪玩撒嬌的表情萌翻眾人。

▲Okoge:「我筋骨很軟的,什麼書包都能塞喔!」(圖/翻攝自X)

原來Okoge是想和感情要好的小姊姊一起去上學,牠平時就最喜歡黏著姊姊,一刻都不想分開,因此才跳進書包裡,想陪著姊姊去學校上課,讓媽媽也無奈笑喊:「只要逮到機會就想住在姊姊書包裡的貓」。

而Okoge黏人事蹟還不止這一樁,之前家人團聚玩桌遊時,牠特地走到遊戲桌直直躺下,擋住所有人的視線,彷彿在刷存在感地說:「我才是主角啦!」Okoge熱愛引起眾人注意的模樣,讓網友們全融化直呼「怎麼會有這麼黏人的孩子」、「媽媽要伸手拉牠還被拒絕哈哈哈」、「好喜歡撒嬌的小寶寶」、「這隻貓貓真的沒有白養」。

▲Okoge:「快點來看我!我是全世界為可愛的貓!」(圖/翻攝自X)

更多爆笑、逗趣、可愛的寵物新聞,請加入「寵毛網 Petsmao 寵物資訊平台」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