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今(15)日被爆出與37歲男演員柳俊烈同赴夏威夷旅遊,還被目擊在飯店泳池約會,疑似正在戀愛中。對此,雙方所屬經紀公司發聲表示兩人確實在夏威夷,但這是演員們的私人行程,因此不予回應。

根據韓媒報導,今日有民眾在夏威夷某家高級飯店的泳池遇到韓韶禧跟柳俊烈,兩人互動曖昧,因此被懷疑是否正在交往中。對此,柳俊烈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回應「柳俊烈確實因攝影工作前往夏威夷,但請尊重這是演員的個人旅行。未來我們也不會對目擊演員私生活的說法一一進行回應,請諒解」。

隨後韓韶禧所屬經紀公司KJ MANA ENTERTAINMENT也發出聲明「韓韶禧的確與親密的女性朋友一起去夏威夷度假,但其餘部分屬於演員的私生活,敬請諒解」。雙方公司都未正面回應兩人的戀情傳聞,引發粉絲無限想像。

在緋聞爆出後不久,韓韶禧在IG更新一則貼文,其中一張照片有三個人帶著同款友誼手鍊,但由於韓韶禧並沒有公開友人長相,因此有粉絲認為韓韶禧是在回應戀愛傳聞,忍不住驚呼「該不會是真的吧?」。

【更多的韓韶禧—追蹤韓韶禧的IG吧!】

【更多的柳俊烈—追蹤柳俊烈的IG吧!】

在緋聞爆出後不久,韓韶禧在IG更新一則貼文,其中一張照片有三個人帶著同款友誼手鍊,但由於韓韶禧並沒有公開友人長相,因此有粉絲認為韓韶禧是在回應戀愛傳聞。   圖:翻攝自韓韶禧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