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處除三害》票房口碑雙豐收,全球票房預估可達25億元!而其主要投資者—「網銀國際影視」,首投電影產業即獲大成功!不少人好奇該公司未來計劃,網銀國際影視對此表示,2024年將持續深耕,計劃製作4部電影及1影集,並將多面向推動娛樂產業全球發展。

網銀國際影視表示,2024年將持續深耕相關產業發行與製作,今年計劃製作4部電影及1影集,並將推動全球發展。如4月19日即將上映的日本國際口碑佳片《怪物樵夫》,日本人氣男星龜梨和也將於4月訪台宣傳,為台灣觀眾提供更多元的娛樂選項。網銀國際影視今年亦將開始製作4部電影及一部影集,並積極投資於電影與影集領域,以實現其全球發展的願景。

網銀國際影視表示,今年的拍攝計劃包括多個引人注目的項目。例如,在LINE WEBTOON台灣獲得超過400萬點擊的驚悚漫畫《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將被改編成八集影集,並邀請韓國演員來台參與拍攝。恐怖電影《宿》,也將由知名導演彭發執導,帶來一部結合靈異與驚悚元素的作品。更多即將開拍的精彩作品也將陸續公開。

網銀國際影視不僅在海內外投資、開發、製作與發行方面展現其企圖心,未來將涉足KOL經紀、行銷與品牌包裝等領域。公司致力於文化娛樂產業的深耕,以共好共榮為宗旨,支持優質創作內容與多元發展,期望能為觀眾帶來更豐富的娛樂體驗。

網銀國際集團成立網銀國際影視,將跨足影視產業。   圖:網銀國際影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