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桌球選手轉戰演藝圈的男星江宏傑及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2021年結束5年婚姻,之後江宏傑控訴福原愛惡意失聯,雙方的戰火延燒了2年8個月。今(15)日江宏傑及福原愛的律師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兩人已達成和解,江宏傑也透過現場律師表示「關於我在日本的所有訴訟,謝謝日本法院都能做出合理公正的判斷」。

江宏傑去年7月親自飛往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向媒體與社會控訴前妻惡意失聯,並透露日本法院裁判結果自己是勝方,身為敗方的福原愛必須依照結果執行,希望福原愛能配合。對此,福原愛也發聲反駁日本的裁定只是暫時處分,並不是最後的判決,雙方各說各話。

今日雙方召開國際記者會,江宏傑由台灣律師徐崧博和日本律師大渆愛子代表出席,福原愛則親自在日本律師押久保公人、酒井奈緒陪同下現身。福原愛表示「非常抱歉因為私事打擾大家,從今起我和江先生達成和解。我也想要藉這個機會向江先生道歉,接下來將會和他一起合作,今後以也請溫暖的守護我們,謝謝大家」,露面不到3分鐘便快速離開。

江宏傑則透過律師代為發言「在此我要向大家致上誠摯感謝,關於我在日本的所有訴訟,謝謝日本法院都能做出合理公正的判斷。另外,去年我在這召開記者會之後,得到非常多支持的聲音,這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最後我要再次感謝日本的法院和全體國民,謝謝你們」。

【更多的江宏傑-追蹤江宏傑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更多的福原愛-追蹤福原愛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