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臉書粉專接獲家長爆料,高中生拿著類似民眾黨黨證的「小草識別證」炫耀,據稱繳交500元就能得到一張,批評民眾黨如「邪教」滲透校園。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昔日貼身攝影官潘俊霖進一步踢爆,柯當選台北市長後就有計畫的進入校園演講,甚至請學生掃QRcode加入柯粉俱樂部,把學生鎖在柯同溫層洗腦,以建立學生的「政治初戀」。

「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柯文哲那一張嘴」,潘俊霖18日晚間在「鄭知道了」節目中表示,柯文哲從當選台北市長後就想選總統,所以有計劃性的進入校園演講,從高中到大學,全台灣進入校園演講最多的政治人物就是柯文哲,目的就是要建立這些學生的「政治初戀」。

柯當選台北市長後就想選總統 有計劃性入校園演講 把學生鎖柯粉俱樂部洗腦

「什麼政治不介入校園,是騙人的」,潘俊霖提及,他們就直接在學生入場時或在台下時,讓學生掃QRcode,加入柯粉俱樂部,把學生鎖在柯粉社群同溫層洗腦,柯文哲創造「政治初戀」,讓這些涉世未深的年輕人接觸柯、對柯有好感。但長大了夢醒了、懂事了才發現,當初自己怎麼那麼傻那麼天真,所以柯黑大多數是柯粉轉來的。

代班主持人李正皓聽完後直呼被嚇到,外界以為柯文哲沒有組織,其實柯的組織在學校,以為柯文哲沒有在跑行程,其實柯在藍綠都不知道的狀況下,已默默在校園跑了好幾圈,在建立他的小草軍團。

「柯從2014當選台北市長後,就一直在做這些事情」,潘俊霖更爆料,柯在校園演講還分類,有分國立大學和私立大學,柯文哲覺得國立大學學生的知識水平比較高,講太膚淺會被看不起,所以柯在國立大學一定講生死、醫學,然後再蹭一下蔣渭水。

柯文哲對學生演講「分類」私立大學愛玩聽不懂 國立大學則蹭一下蔣渭水

而面對私立大學,潘俊霖說,柯文哲認為講太深,這些學生只愛玩聽不懂,柯文哲一定會先用世大運自己跌倒的那張相片來逗學生大笑,再來就是講騎一日雙塔、登玉山、走大甲媽等生活內容,拉近跟學生的距離。

「我聽了都毛骨悚然」,李正皓直言,這是很階級式的劃分方式,柯文哲是這樣把人分成三六九等的。

潘俊霖指出,柯文哲把這些年輕人鎖在社群同溫層內,只要是柯說錯話做錯事,就開始罵媒體(被收買)、罵網路上的柯黑,都是領民進黨錢的1450網軍,社群就開始在同溫層裡洗「阿北好可憐、阿北都被欺負」,這也是柯文哲一家為什麼很愛扮演政治受虐兒的原因。

潘俊霖爆料,柯文哲有計畫的進入校園演講,甚至請學生掃QRcode加入柯粉俱樂部,把學生鎖在同溫層洗腦。   圖:截自「鄭知道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