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的韓籍女神李多慧(Dahye Lee),6日首度與林襄同台應援,吸引許多粉絲購票進入球場一睹風采,對此,林襄昨(7)日也發文,曝光了兩人在休息室的合照,並寫下與李多慧首次同台的心聲。

林襄昨日曬出與李多慧的合照,大讚她是「非常厲害的表演者」,並透露跳舞時李多慧就像是「細節怪」,「每個表情每個wink都像是設計好一樣,讓人目光捨不得離開她身上」,並表示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好好向對方學習,更坦言「我知道我自己一直以來運氣大於能力&實力」。

林襄更分享在休息室時,儘管語言不通,自己還是能透過李多慧的肢體語言,感受到她對人滿滿的熱情,更表示很佩服李多慧的勇氣,能夠離開熟悉的環境到異地工作,文末更寫下「希望我經歷過的她都不要經歷,能一直保持天真、快樂與熱情,永遠當大家的全糖少女!」。

貼文曝光後,李多慧也留言回應「我愛你,真可愛」,看兩人合體,網友更紛紛興奮留言「女孩沒有競爭關係~互相學習給觀眾最好的看球體驗而已」、「你們都超棒的」、「兩個都好口愛」、「怎麼辦都好可愛!!」、「最甜兩人組」、「都是同一隊的,互相進步吧!」、「多襄兩個都是啦啦隊天花板」、「這個組合好讚」。

【更多的李多慧-追蹤李多慧IG吧!】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