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日與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飛往土耳其旅遊,不料,兩人卻遇到黑心計程車司機,不是坐地起價,就是半路以各種理由丟包,讓他們只能無奈推著一堆行李走半小時,愛莉莎莎也忍不住在大街上爆哭。 

昨(7)日愛莉莎莎在IG限時動態寫下「在土耳其坐計程車真的超可怕」,並透露她與男友在土耳其坐計程車每次都被坐地起價,然後常常收了全額,還把他們丟包在半路。愛莉莎莎就舉例昨日兩人要換飯店,行李都在計程車上,沒想到在古蹟區就被司機丟包,她與男友只能推著這些行李走快半小時,讓她忍不住邊走邊哭。影片中只見她和男友無奈下車,司機則是粗魯的將他們的行李從後車廂拿出來,載到一半說不載就不載。

男友呂杰陽也在個人IG分享土耳其計程車的經歷,寫下「在土耳其千萬不要搭計程車的原因」,表示原本抵達目的地只要7分鐘的車程,司機卻沒有照導航路徑,開了六分鐘就假借封路進不去,半路丟包兩人,且強硬要收較高的費用,因為行李在後車廂,兩人只能硬著頭皮付錢離開,最後拖著行李走了1公里的石板路。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

兩人在土耳其遇到黑心計程車司機半路丟包,讓他們只能推著行李走半小時。   圖:翻攝自IG@goodalicia

司機還強硬要收較高的費用,因為行李在後車廂,兩人只能硬著頭皮付錢離開。   圖:翻攝自IG@leojie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