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Toyz(劉偉健)先前宣布將與前老闆鐘培生打拳擊比賽,他也因此開始積極訓練,不料近日他突然上傳一張照片,左半邊臉部明顯腫脹,並透露是在練拳時被對手打傷,臉又腫又麻導致他無法正常講話,因此緊急通知粉絲,取消當天的直播

近日Toyz在IG發文告知粉絲,當天晚上的直播必須臨時取消,並透露是因為前天練拳時被對手貓到眼睛,結果瘀血壓到三叉神經,導致他左半臉「又腫又麻」,連話都沒辦法好好說,直言「本來是今天要直播的,但是我的臉不允許」。此外,他也曬出傷勢照以及當時對打的影片,照片中可以看到Toyz左臉腫脹,就連左眼都有點睜不開,傷勢看起來相當嚴重。

照片一曝光,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關心「愈來愈強了,加油」、「Toyz 衝啊」、「心疼小劉」、「希望你趕快康復噢」、「小心身體,要好好保重呀」、「好嚴重的感覺」、「椅子哥要撐住啊」、「要緊欸,多休息」、「越來越有樣子了,加油」、「您保重,期待您打拳和直播」、「哥,帥的,拳賽加油」。

【更多的Toyz—追蹤Toyz的IG吧!】

Toyz在IG曬出當時對打的影片。   圖:翻攝自IG@toyz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