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大聯盟即將迎來開季,各隊的開季名單也都紛紛確定,但對於辛辛那提紅人隊來說,今年賽季將會是近14年以來,第一次沒有「神主牌」Joey Votto的名字在上面的開季名單。

Votto因為去年八月動手術修復的左肩傷勢未癒,導致他確定無法出戰開幕戰紅人對決匹茲堡海盜隊的比賽,他會在三月底前往小聯盟3A的隊伍進行復健。

14年來首次錯過開幕戰,Votto本人也非常失望,他坦言「開幕戰對我們這座城市來說意義非常重大,對我而言也是,所以這讓我十分難過,但這就是今年的情況,我會趕緊穿回球衣幫助球隊,只是今年可能會晚點到」。

Votto總共16年的大聯盟生涯全都效力紅人隊,再出賽9場就能達成為紅人出賽2000場的里程碑,生涯平均打擊三圍達到.297/.412/.513,共累積342支全壘打以及1106分打點,還有多達1338次四壞球保送,是紅人隊史最偉大的球星之一。

好消息是根據紅人隊總教練David Bell指出,Votto的肩膀傷勢並不會困擾他太久,大約進入傷兵名單後八天左右就能復出,Bell教練表示「如果他能上場,他一定會上場,我認為這是一個負責任的決定,這八天剛好能讓Votto充分準備新球季,雖然比賽很重要,但讓他整季都能健康發揮,才是球隊的主要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