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牠們實在太「腳滑」了!台灣少有地方下雪,民眾想溜冰時都必須額外花錢到相應館所體驗,不過國外這群老虎卻是在不想溜冰時「被迫」溜冰,因為地面上積起一層厚厚的雪霜,腳下的肉球實在摩擦力不夠,往上坡走兩步便會被迫滑回原位,模樣逗趣引起熱議。

▲老虎們在雪地上滑來滑去。(圖/Instagram:tigerkingpark)

該段影片在網上爆紅,畫面中能看到有超過十幾隻的老虎聚集在雪地,離鏡頭最近的那隻想往左方高處走,無奈腳下的雪太滑,剛沒走幾步就因摩擦力不足而滑回原位,這時畫面上方突然丟下來一個肉塊,鏡頭內、外的老虎們蜂擁而至,但移動的樣子卻不是往常看到的奔跑,而是四腳在地、奮力滑向目標,看起來這群老虎對溜冰運動也有些研究呢!

▲當肉塊掉落,老虎們從四面八方滑了進來。(圖/Instagram:tigerkingpark)

網友回覆「牠們很享受」、「好好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想在那裡跟牠們一起玩」、「好像複製貼上的貓」、「說好的一山不藏二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