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YouTuber Joeman近日雖然與711聯名商品引發諸多爭議,但是人氣不減,並於今(16)日深夜宣布YouTube頻道已突破250萬訂閱了,並許願接下來的目標是明年300萬。對此,不少粉絲也感動祝賀,更有不少人祝福他可以早日破1000萬,不過對於台灣網紅如何破1000萬也引起討論。

Joeman於今日深夜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深夜炫耀一下,我250萬訂閱了!目標是明年300萬!」這讓不少粉絲感動道賀,還有人表示從10幾萬開始看開箱的粉絲看到現在250萬訂閱,直誇「真的超猛啦!」並相信以Joeman的實力一定可快就會超過300萬了,更有不少人期許他破千萬訂閱。

不過到目前為止,台灣超過250萬的YouTuber不多,比較有名的就是這群人、Pan Piano、阿神、阿滴英文和蔡阿嘎,另外,遊戲類網紅葉式特工則有454萬訂閱為全台之冠,就有網友表示,由於台灣市場比較小,所以要突破300萬,甚至到1000萬比較難,不過就有人建議,可以用多語言搶攻不同市場。

【更多的Joeman—追蹤Joeman的IG吧!】

Joeman表示YouTube頻道,明年目標是300萬訂閱。   圖:取自Joeman臉書

不少人對Joeman道賀,並期許他能成為台灣第一個千萬YouTuber。   圖:取自Joema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