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火熱開打中,中華隊昨(10)日在A組預賽中以11:7擊敗義大利隊,讓藍營立委江啟臣、洪孟楷等人兌現祭品文,今(11)日將在府中捷運站發送550份雞排與民眾同歡,而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宣布今日晚上將在彰化縣政府廣場,發放400份爌肉飯,繼續為中華隊繼續加油。

為歡慶中華隊拿下預賽首勝,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太感動了!發雞排囉,今天對義大利實在太精彩,看到中華隊永不放棄戰鬥到底的運動家精神」,並兌現先前承諾,與同黨立委洪孟楷、羅明才、林德福、凌濤、葉元之、張斯綱、李明璇、李明賢、徐弘庭、柳采葳一同送出550份,將在今日傍晚17時50分在府中捷運站3號出口(新北戶外直播派對)發放號碼牌,邀請民眾一同吃雞排為中華隊繼續為中華隊加油。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日凌晨也於臉書發文,為慶祝中華隊擊退義大利,將在今日晚上7點在彰化縣政府廣場,發放400碗爌肉飯,以及持續發放的肉圓,並表使「吃完繼續對陣荷蘭,中華隊再下一城」。

另外,國民黨台北市青年工作委員會會長滿志剛也在稍早於臉書兌現先前祭品文,將在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23巷5弄3號(近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送出1000顆雞蛋給民眾,每人可領5顆,並於今日中午12點開始發放號碼牌。

彰化縣長王惠美將在今日晚上7點在彰化縣政府廣場,發放400碗爌肉飯,為中華隊繼續加油。   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