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助理女友歐菈赴泰國旅遊,體驗許多當地有名的活動,近日發文表示泰國朋友硬是點了六七個女生幫他洗泰國浴,昨日女友歐菈被網友提問有關鳳梨洗泰國浴的問題,她也在IG限時動態大方回應了。

昨日歐菈發出一則限時動態,文中網友提問「請問鳳梨洗泰國浴有幹嘛嗎」,歐菈回覆表示,當時她其實也在一旁邊洗邊觀摩,也解釋鳳梨和她都只是單純體驗洗澡而已,並透露藉由這次的觀摩,以後才知道怎麼幫鳳梨洗,同時推薦大家去泰國旅遊可以體驗看看,更表示「女生給女生洗真的蠻特別的」。

鳳梨日前發文並曬出與6位泰國年輕女生的照片, 表示「泰國的兄弟一直要我泰國洗,我這種保守又正經的鄉村男孩怎麼可能接受,他們硬是幫我點了六七個,但是我就無法擺脫傳統的操守,最後我還是羊入虎口了,無法倖免......。她們教我泰國洗,我也沒什麼能交流的,我只好教她們跳八嘎炯」。網友看到紛紛逗趣留言「禮尚往來做好國民外交」、「確定都女的」、「叔鼠不僅老少咸宜也能拼國際口味」

【更多的鳳梨 吳泓逸—追蹤鳳梨 吳泓逸的IG吧!】

【更多的歐菈—追蹤歐菈的IG吧!】

昨日女友歐菈被網友提問有關鳳梨洗泰國浴的問題,她在IG限時動態大方回應。   圖:翻攝自IG@dj__ola

鳳梨日前發文並曬出照片表示「她們教我泰國洗,我也沒什麼能交流的,我只好教她們跳八嘎炯」   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