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美麗妄娜日前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影片,分享自己在全家超商買到發霉的紫米飯,影片中,微波的紫米飯拆開包裝有半邊發霉,呈現蜘蛛網狀的白色絨毛還飄出酸臭味,讓妄娜忍不住直呼「健完身不用吃碳水,改吃餿水」

影片中望那透露健身結束後,到超商買了一盒低卡紫米飯和牛腩調理包回家吃,適量補充碳水又可以避免水腫,怎料微波過後,因為本來的開口太小,再將開口撕開時,意外發現紫米飯內有一大半都發霉,呈現白色絨毛,像是蜘蛛絲覆蓋在上面,味道也相當不好聞,讓妄娜當場乾嘔,事後她也表示,紫米飯讓她完全沒胃口,不避擔心隔天工作會水腫了,而且整個家裡都瀰漫發霉的臭味,甚至連一起買的雞胸肉打開後都吃不下去,更開玩笑問觀眾「0卡紫米飯有吃過嗎?」。

影片曝光後網友看了也紛紛傻眼留言,「我前幾天在全家買涼麵吃,馬上上吐下瀉一整天」、「只買過馬鈴薯泥,沒過期,但是明顯臭酸」、「那個發霉的程度至少壞掉7天了吧」、「看到這個飯,這輩子再不買全家的東西」,也有全家員工現身留言區表示「常溫的飯真的不要買」。

【更多的美麗妄娜-追蹤美麗妄娜IG吧!影片看這裡!】

 

妄娜事後表示紫米飯讓她完全沒胃口,更開玩笑問觀眾「0卡紫米飯有吃過嗎?」   圖:翻攝自美麗妄娜Youtube

微波的紫米飯拆開包裝有半邊發霉,呈現蜘蛛網狀的白色絨毛還飄出酸臭味。   圖:翻攝自美麗妄娜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