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家庭「Rice&Shine」,由媽媽周筠以及來自南非的丈夫金該與4個孩子組成,一家六口的日常生活受到大家喜愛。而最近周筠才剛到新加坡旅遊,近日又一家老小一起去日本玩,包含周筠父母和周筠一家六口共有8個人,一行人浩浩蕩蕩,就像旅行團出遊,不過一次帶這麼多小孩,也被網友稱讚「太強了」

周筠一家六口上週才到新加坡旅遊,近日又和父母共8個人一起去日本玩,周筠也分享兩次出國會隔這麼近的原因,表示這次全家老小一起去日本滑雪早就計畫好一陣子了,但新加坡之旅是很臨時想去找朋友玩的,就這樣剛好卡到了一起,成就了這次夏天瞬間移動到冬天的旅遊。

不過接連出國,又帶著老小,一行人浩浩蕩蕩簡直就想旅行團,也塞滿了一半的日本小巴,讓周筠開玩笑稱,真的很累,這是第一次全家出動,可能也不會有下次了。而對於他們全家出動也讓網友相當佩服,表示真的太強了,且還是從很熱的國家飛到很冷的國家,周筠也慶幸表示「還好都是飛不長的航班!」

【更多的Rice&Shine-追蹤Rice&Shine的IG吧!】

周筠一家六口近日和父母共8個人一起去日本玩。   圖:翻攝自Rice&Shin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