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Toyz成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試營運就話題不斷,還因為87元的招牌飲品「橙芝汗」和館長槓上,就有網友納悶,為什麼Toyz販毒、詐賭卻還可以這麼逍遙,不僅聲勢可以一直起來,現在還能開飲料店,且身邊也不缺女生,引起網友討論,表示台灣包容性大,又判很輕,道德感較低落。

最近Toyz聲勢再起,新開的飲料店話題不斷,不過在PTT上就有人納悶,Toyz身上販毒、詐賭,還可以過得這麼滋潤、拍YT、吃美食、開直播,現在還有這麼高的聲量,可謂流量怪物,是不是代表台灣人不太在乎他做過的事?「道德感較低?」

此話題也引起兩派說法,有人認為是Toyz真有本事,雖然他人品有問題,但確實有本事,原本以為他奪冠後就已經是頂點了,沒想他能把一手好牌打到輸,下一把又贏回來,直言「他的缺點就是人品不好,愛錢愛到不走正途,但以實況來說就是天生吃這飯的料」。

但也有人認為,是因為台灣社會風氣自由使然,包容度比東亞其他國家高,且台灣人會包容有能力的人;不過卻有人表示台灣判刑判很輕,讓毒犯不用關,還可以趴趴走,「犯罪天堂不是叫假的」。

就有網友納悶為什麼Toyz販毒、詐賭還可以這麼紅。   圖:翻攝自《PTT八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