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那對夫妻」常分享一家四口的有趣日常,吸引眾多粉絲喜愛,目前YT頻道已累積70萬訂閱。今(3)日上傳一支影片,Kim(京燁)因為要測試卸妝商品的效果而將全臉用黑筆塗鴉,原本想去逗兒子卻遭無視,事後更在IG發文開玩笑表示「爸爸會一直暗中保護你」。

影片中,Kim一開始只有將兩隻眼睛的周圍塗黑,想看看兒子萌弟有什麼反應,結果萌弟只是一直盯著Kim看,似乎沒看出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Kim心想說不定是畫得不夠多,於是又再補了幾筆把自己畫成貓,然而萌弟看了幾眼後轉頭就走,Kim索性將整張臉塗黑,沒想到這次萌弟這次連看都不看Kim,被兒子無視的Kim忍不住表示「你看看我啊我畫很久」。

事後Kim也在個人IG發文「爸爸會一直暗中保護你的」,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畫完還認得爸爸嗎?」、「這是要避邪嗎?」、「嚇死人萌弟竟然沒哭」、「確定不是暗中嚇嚇你」。

【更多的那對夫妻-追蹤那對夫妻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更多的Kim-追蹤Kim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