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師傅時常要到客戶指定的地點進行維修工作,因此也有許多趣聞不斷發生,近日就有一名水電師傅分享,他去髮廊裝修時,拆下天花板的燈具後,竟發現裡頭有「假人頭」正在看著他,讓他當場嚇壞喊:「差點褲底一包。」

該名水電師傅在臉書社團「水電工聯盟」中發文,他表示近日到某間髮廊裝修,在把天花板的燈具拆下後,突然從缺口感覺到有人在看他,仔細觀察才發現裡頭居然有顆被店家遺落的「假人頭」,讓他當場嚇了好大一跳,直呼:「好險平常沒做什麼虧心事,拆個燈差點要去收驚!」

▲原PO透露,他在把天花板的燈具拆下後,突然從缺口感覺到有人在看他,仔細觀察才發現裡頭居然有顆被店家遺落的「假人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水電工聯盟」)

貼文曝光後,網友見狀也嚇壞,紛紛留言「如果只有一個人在場,心跳鐵定停止30秒」、「腦細胞真的會被嚇死,加錢」、「瞬間抖了一下」、「這應該是防盜用的」、「圖片都嚇到,還好現場不是昏暗的,不然光收驚就要多收3000了」、「這算水電職災嗎」。

另外,也有師傅分享類似經驗,「我是在民家打開進維修孔(一個頭左右的大小)後發現有味道,轉頭後一個米奇乾屍就在面前」、「我真遇過,施工一直聞到腐臭味,大家都直覺怪怪的,結果報警,隔壁空房真有死人」、「之前去羅斯福路某大學的餐廳拉線,打開天花板,看到一尊完整的老鼠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