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亞洲門戶交流賽」將在今(11)、明兩天前往日本日本石垣島舉行交流戰,而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也隨著隊伍一同前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指出,雖然有人說日本人不喜歡林襄,不過在日本當地卻有許多記者搶著拍林襄,她甚至還上日本熱搜,根本打臉酸民的說法,貼文曝光後立即引起熱議,不少人也搖頭直言:「嘴巴說不喜歡,IG還不是看好看滿。」

該名網友在PTT貼文,他以「日本人好像真的很愛林襄耶」為題,表示很多酸民都說日本人不可能喜歡林襄,但樂天啦啦隊去日本時,記者卻都是搶著拍她,甚至還衝上日本熱搜,「看來日本人很愛她啦」。

▲一名網友指出,雖然有人說日本人不喜歡林襄,不過在日本當地卻有許多記者搶著拍林襄,她甚至還上日本熱搜。(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直言,「ptt反指標啊,嘴巴說不喜歡,IG還不是看好看滿」、「香港人也超愛」、「正常,只有台男整天酸抽煙」、「本來就不錯啊,現實中誰會一直嫌」、「林襄拍週プレ都拿過日本web榜第一了」、「沒辦法,身材太頂了」、「台灣啦啦隊這幾年操作真的不錯,日韓跟不上」。

事實上,根據日本野球媒體《full-count》報導,,林襄的姣好外貌完全迷住日本的棒球迷,甚至形容她擁有「異次元等級」的臉蛋與身材,且不只吸引男性,連女生都非常喜愛,在日本購買林襄寫真集的客群還有8成都是女性,足以可見日本球迷對於林襄的熱愛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