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哇!平常要在「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才能看到的場面,竟然在動物園也上演!國外一座動物園被捕捉到特別的畫面,一對大猩猩互相注視許久之後,竟然開始當眾交配,而令人驚奇的是,整個過程大概僅有60秒之久,讓不少遊客覺得又尷尬又好笑。

只見影片中,一開始大猩猩與母猩猩互相對看,接著繞了柱子幾圈之後,就突然開始「做正事」,當下不少遊客驚呼連連,還有人直呼「不!牠們這是在交配嗎?我的老天,我從沒看過動物在現實生活中做這樣的事!」

▲動物園一對大猩猩當中交配,讓不少旅客感到驚訝。(圖/翻攝自YouTube/TrBeats NewMzk)

甚至還有小孩逗趣的說「媽媽!牠們正在做什麼呢?」媽媽則回應「你可能不曉得,不過小寶寶就是這樣生出來的」除此之外,當猩猩交疊在交配時,還有一隻小猩猩也來湊熱鬧,就坐在牠們的後方近距離觀戰,獨特場面都被拍下,整整60秒讓不少旅客都很尷尬,但又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事實上,該段影片在2019年4月就已經上傳,近日因演算法又被重新看見,不少網友再度朝聖表示「小猩猩的出現讓劇情有了戲劇化的轉折」、「這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一點都不驚奇」、「非常珍貴的畫面,一般人是很難看到的」、「就這是大自然的生態,並沒有什麼特別,只是平常很難能看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