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家庭「Rice&Shine」,由媽媽周筠以及來自南非的丈夫金該與4個孩子組成,一家六口的日常生活受到大家喜愛,昨(1)日周筠分別PO出女兒Ida、兒子酒及和金該玩躲貓貓的2個影片,由於金該總喜歡在小孩尚未準備好,就突然出現嚇小孩,並把Ida嚇哭,讓網友忍不住提醒,這樣跟小孩玩,小孩很容易嚇到做惡夢,對此,周筠也回應只是想分享生活,且Ida哭完還想再玩一次。

周筠日前分享女兒Ida、兒子酒及和金該玩躲貓貓的2個影片。和Ida玩的影片中,一開始兩人都開心地,沒什麼問題,但當金該躲好,Ida要去尋找爸爸的時候,金該在Ida毫不設防的時候出現嚇她,原本還面露笑容的Ida當場嚇到,飛奔至媽媽懷裡痛哭。

而在酒及和金該玩躲貓貓的時候,金該也是在酒及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出現嚇他,當時酒及先露出開心的笑容,但事後嘟起小嘴,氣呼呼的走向金該,模樣相當可愛,兩兄妹先笑,事後在哭或生氣的反應也被網友笑稱「這兩兄妹外放的情緒起伏簡直是如出一徹」。

不過對於金該的行為,就有網友表示,自己有一次也這樣嚇女兒,結果連續兩三天她都做惡夢跟一直哭,還發燒生病,後來我就不再玩這樣的遊戲了,真心被嚇到。對此,周筠也回應,金該平常像這樣一天玩三次,所以他們滿懂消化的,且事後Ida哭完還要求爸爸再玩一次,只是Ida第一次被嚇哭,也讓夫妻倆當驚訝。

【更多的Rice&Shine-追蹤Rice&Shine的IG吧!】

小孩和金該玩躲貓貓的時候被嚇壞。   圖:取自Rice&Shine IG

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提醒這樣跟小孩玩,小孩容易做惡夢,不過也分享後續笑稱,Ida哭完還想再玩一次。   圖:取自Rice&Shine IG

對於有網友表示這樣跟小孩玩容易嚇到做惡夢,周筠也表示沒有要鼓勵這個行為,只是想分享生活。   圖:取自Rice&Shin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