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這娃娃太仿真了吧!日本網友購入一隻觀望已久的兔猻絨毛玩偶,起初拆開包裝盒時,家中領養的一歲母貓「小福(こふく)」沒有任何反應,但當玩偶被放上沙發以後,小福瞬間緊張了起來,從下而上緊盯兔猻那張威嚴的面孔,唯恐對方打自己。

▲小福:你是誰?你怎麼出現在我家?(圖/Instagram:kofuku.___)

影片上傳於1月,能看到小福起初緊張地只敢從沙發下看兔猻娃娃,可牠又怕又好奇,因為不敢正面靠近,所以改變策略,從旁邊布條及沙發的縫隙處偷看,模樣非常滑稽。後續小福終於鼓起勇氣跑到玩偶面前,試探性地聞了聞對方的屁股,就像是在跟真正的貓打招呼一樣,不久後便相處融洽,看來這一貓一玩偶成功成為朋友了呢。

▲小福又怕又好奇,決定從旁邊的縫隙處偷看。(圖/Instagram:kofuku.___) ▲小福對待玩偶就像對待真的貓一樣,嗅聞對方的屁股打招呼。(圖/Instagram:kofuku.___)

網友回覆「這娃娃太逼真的吧」、「我也以為是真的」、「小福聞屁股味道好好笑,好想聽牠講牠從娃娃的屁股中得到什麼樣的情報」、「這隻貓是硬漢喔!怕但還是很勇敢上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