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富邦悍將今天在嘉義縣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進行開訓典禮,除了正式公布由范國宸接任球隊隊長外,還公佈了新賽季的全新口號「ALL BLUE」,希望以悍將代表色藍色凝聚全隊,新賽季揮別過去不如意,在中職賽場上刮起「藍色炫風」。

悍將領隊林華韋致詞時先歡迎新教練團的加入,希望能共同努力打出好成績,回報支持悍將的球迷朋友,並透露會持續對春訓基地稻江管理學院進行整修,帶給球員更舒適的訓練環境,最後強調,要變成一支強盛的球隊,球隊文化十分重要,職業球員身為大家的表率,必須時時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雖然去年戰績不如意,但新的一年期許全隊一起努力往目標邁進。

總教練丘昌榮則說,球隊在去年底就陸續恢復訓練,感謝球員們為團隊貢獻心力,之後春訓會有三個階段訓練,包含強化體能、隊內賽,以及最後官辦熱身賽的調整,丘總也順勢公布隊長由范國宸接任,感謝前任隊長林哲瑄過去的付出,期盼新任隊長能成為球員、教練的溝通橋樑,最後丘總坦言去年賽季球隊表現不理想,新賽季是全新的開始,希望球隊能展現出「藍色炫風」,球員們也都能相信自己、相信富邦悍將。

最後新任隊長范國宸先與前任隊長林哲瑄進行交接,也公布了新賽季球隊的副隊長將由歐書誠與申皓瑋共同擔任,范國宸說很感謝球團、教練團的肯定,讓他能成為富邦悍將隊史第二任隊長,也希望所有人能給前任隊長林哲瑄掌聲,他強調球隊要變強要有好的球隊文化及溝通,期許自己能扮演好隊長的角色帶領全隊,希望球隊在新賽季都能有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