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火辣的網紅郭鬼鬼,常常在社群媒體上PO出性感的Cosplay照,但好身材也常常被酸民說她「除了露奶還會什麼」,因此今(9)日她宣布於12月30日將獻出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為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籌募善款,並正面回應酸民:「這次演唱會就是要讓那些酸民看看郭鬼鬼除了奶還有什麼!」

為了首場個人演唱會,郭鬼鬼坦言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也曾收過酸民罵道「除了身材還有什麼」因此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讓演唱會順利進行,事前透過各大平台開直播練唱歌,演唱會嘉賓也保密到家,不過透露曾邀請過羅志祥,但沒說羅志祥會不會擔任嘉賓。

另外,對於酸民的質疑,她也正面回應:「我不否認郭鬼鬼有身材,但腦袋才是郭鬼鬼能讓大家喜歡的原因,對吧?大家都被身材蒙蔽了雙眼,因為其實郭鬼鬼除了身材好以外還會唱歌呢!這次演唱會就是要讓那些酸民看看郭鬼鬼除了奶還有什麼!」

而今日郭鬼鬼在記者會上,也以一身紅色西裝,內搭黑色迷你裙亮相,傲人上圍呼之欲出,依舊性感迷人,此外,她的演唱會海報也公開,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身紅色皮質勁裝,胸前拉鍊開到肚臍上,高衩直逼腰部,蜜腿蜜臀全見客,誠意十足,並透露演唱會服裝有4套,且尺度大開,該給的福利都會給。

【更多的郭鬼鬼—追蹤郭鬼鬼的IG吧!】

郭鬼鬼正面回應酸民。   圖:翻攝自郭鬼鬼IG

郭鬼鬼個人演唱會的活動海報。   圖:紅心字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