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以中性形象示人的百萬YouTuber HOOK,昨(8)日卻突然在社群網站PO出一系列婚紗照,白色婚紗和波浪長捲髮的女裝模樣讓許多人驚艷,該貼文不到一天就超過10萬個讚,不少網紅也在底下留言,連展榮和阿滴也在底下表示「娶了」。

昨日HOOK在社群網站上突然曬出一系列婚紗照,透露「給自己辦了場婚禮。」,照片中她長髮示人,穿著一身白色婚紗手捧捧花的模樣,看起來相當有氣質,和過去的中性打扮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格,改造成功且受到好評。

對此,她也坦言自己是為了工作需求才換上婚紗,將角色取名為「鄧雨婷」,她更在留言區笑說:「雨婷跟小精靈最近越來越常被指定…在客戶眼中我是什麼模樣?不曉得。」不少粉絲也在底下留言偷告白「愛情的模樣」。

而照片曝光後,不到一天已吸引超過10萬名網友按讚朝聖,也有很多人也在底下留言大讚,「超級漂亮」、「覺得有點像王心凌」、「雨婷太美了吧!我要瘋掉」,更釣出阿滴和展榮表示:「娶了」。

【更多的HOOK—追蹤HOOK的IG吧!】

HOOK的婚紗照已超過10萬讚。   圖:翻攝自HOOK IG

HOOK的婚紗照驚艷眾人,還釣出阿滴留言。   圖:翻攝自HOOK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