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倒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24日)表示,全世界都在看蔡政府是如何干預獨立機關行使職權,如何濫權徇私享盡資源,若民進黨贏,國際社會會以為,民進黨執政這6年所幹的爛事都是對的,因此呼籲選民1126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團今召開「如果民進黨選『贏』 國際社會對台灣的看法就會改變」記者會。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11月26日選舉,是對蔡英文總統6年執政的期中考,回顧這6年來,蔡政府施政到底做得如何?從經濟層面來看,過去6年經濟成長率3.54%、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0.94%,每人每月總薪資部分,105年為49,266元、110年為55,792元,6年間只增加6526元,平均每年僅增加1087元,「如果再扣掉通貨膨脹,薪資呈現負成長,人民生活根本沒有改善,簡直快活不下去了!」

曾銘宗說,台灣低薪情況非常嚴重,蔡英文承諾要改善低薪,但實際上低薪問題更為嚴重,而蔡政府經濟發展,根本就不及格;另外,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是獨立機關,但是蔡政府執政6年來,搞成民進黨的NCC,包含關掉中天電視台、指定鏡電視執照,甚至一度還想把中性客觀的TVBS新聞台移頻。

首席副書記長謝衣鳯批評,確診者的投票權被沒收,民進黨一面呼籲支持公民權下修、修憲複決,但一面又不讓確診者投票,民進黨所謂的擴大政治參與,已經成為世界級笑話;此外,民進黨的雙標已經是世界皆知,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可以在未擔任立委時,到中國大賺人民幣,但只要是非民進黨人到中國賺錢,就是賣台、不愛台灣。

藍委費鴻泰指出,當民進黨立院黨團,要求資策會立案調查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過去在資策會工作的紀錄,農委會立案調查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過去的研究報告,藉此抹紅、抹黑、潑糞,如果民進黨贏,國際社會會認為「國家機器涉入選舉是對的」。

費鴻泰提及,蔡政府的黑手,伸入鏡電視審查過程,如果民進黨贏,國際社會會認為「行政干預新聞台是對的」;再看看媒體人周玉蔻4年拿政府標案870萬元,且蔡政府是如何核發快篩試劑EUA,如果民進黨贏,國際社會會認為「政府標案不規避是對的」;國人非常痛恨1450,親綠粉專造謠國民黨找狗仔,如果民進黨贏,國際社會會認為「1450網軍治國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