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倒數兩天,各政黨加碼催票,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發布自己的私心市議員候選人名單,希望他們可以當選,更稱若名單全壘打,就公開在直播中唱「隱形的翅膀」!

周玉蔻表示,個人認真了解也認識的市議員候選人,衷心希望他(她)們當選的名單寫在這裡,真心誠意為民主,期待這些年輕世代都能凍蒜。第一位被點名的是台北市中山大同區的梁文傑,蔻蔻姐讚這是她最佩服的論述高手。

內文接著提到「許淑華」,周玉蔻也貼心括號表示 :「是台北的美女,不是辣個地方……」。名單接下去為:于北辰、簡舒培、趙怡翔、詹晉鑒、林穎孟、苗博雅、顏若芳、林亮君、林延鳯、黃郁芬、吳欣岱、洪婉臻、吳崢、戴瑋姗、卓冠廷、山田摩衣、陳乃瑜、張嘉玲、曾玟學、林德宇、黃守達、周永鴻、施志昌、曾威、江肇國、張維崢、蔡岳儒、黃捷、張博洋、李雨蓁共 32 人。

近來政壇吹起唱歌風潮,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與立委高嘉瑜隔空戰歌喉。周玉蔻也宣布參戰,她說,如果以上名單全壘打,就公開在直播中唱「隱形的翅膀」,強調自己唱的很好聽,某人若是 50 分,本人有 96 分,立委林楚茵可以作證。該首歌也是高嘉瑜的招牌歌曲。

網友在下方回應熱烈,網友表示 :「全壘打太難了,有 80% 就可以唱了啦」、「好的蔻蔻姐,我中正萬華的票圈給洪婉臻」,多位網友表示「想聽!」。有網友說 :「期待唱歌跳舞」,周玉蔻也回覆:「好。」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被寇寇姐大讚。   圖:周煊惠 / 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