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天王柯賜海今( 21 )日驚傳逝世,享壽 66 歲。柯賜海除了常出沒在新聞現場,把抗議內容寫在牌子上當「背後靈」,還曾自爆情史豐富,交往過 9 任女友、有過 3 段婚姻,但都以離婚收場,如今陳屍在北投車內,下場不勝唏噓。

柯賜海先前曾活躍於媒體,但後來因生病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柯賜海曾透露,自己交往過 9 任女友,還曾經有過 3 段婚姻。

柯賜海的第一段婚姻,是與一名大學副教授,並生下一名女兒,不過婚姻只維持了 3 年就宣告離婚。

第二段婚姻,是在他 2010 年出獄後隨即閃婚,當時的妻子是 41 歲的台塑生醫業務副理張美丹,張美丹當時更有「台塑林志玲」的稱號,不過短短 40 天候,兩人就傳出吵架鬧翻、分居,柯賜海還指控張美丹家暴,最後也離婚收場。

第三段婚姻,是柯賜海在 2013 年宣布與小 31 歲的林思佳結婚,兩人還在 2014 年 3 月生下兒子「皮皮」,不過到 2019 年 5 月,兩人就經法院判決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