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法委員許智傑今(19)日與民進黨高雄市鳳山區議員蘇致榮舉辦「相挺致榮音樂會」,在選前黃金週末以「溫馨黃金夜」的方式,邀請大家「作伙來聽歌」,懇請市民11月26日全力搶救鳳山「正綠最關鍵一席」,讓體育專業與勞工關懷的人才進入高雄市議會 。

除了許智傑,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李昆澤、賴瑞隆邱志偉也都到場力挺,前立委郭玟成、高雄市議員林宛蓉、高閔琳、罷韓四君子李佾潔醫師均特別出席。歌手則包括台一線阿文、金曲歌王翁立友、台語唱將林良歡、魅力阿邦鄔兆邦均參與,許智傑與蘇致榮及翁立友三人高唱翁立友成名歌曲「堅持」來替蘇致榮加油打氣。

現場氣氛熱烈,湧入超過1500名民眾為蘇致榮打氣,期盼留下好的人才。蘇致榮表示,在選前黃金週的關鍵時刻,很感謝大家的幫忙,自己一直以來都是秉持「一心一意為鳳山」的態度,每天不斷勤走基層,同時也認真打拼,希望可以讓自己有繼續為鳳山市民服務的機會,希望自己可以獲得市民的支持。

蘇致榮也說,看到那麼多人的關心、幫忙,自己內心覺得很感謝,也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希望大家支持陳其邁市長繼續拚四年,而要拼出好市政,也要有好的議員幫忙,期盼大家可以支持「正綠最關鍵的一席」蘇致榮,「阿榮若過關,議會就過半」!

許智傑(中)力挺蘇致榮(右)。   圖:蘇致榮競總提供

蘇致榮「溫馨黃金夜」吸引爆滿人潮。   圖:蘇致榮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