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就是許多人期待的聖誕節,還沒想到要去哪來場浪漫約會的民眾,可以到奇美博物館感受浪漫氣氛。奇美博物館將於12月17、18、24、25日登場,推出「2022聖誕週末」,今年有經典聖誕市集、13米高的幸福聖誕樹,同時還有熱鬧的廣場大舞會與聖誕遊行,多達上百場表演,絕對能讓身為網美、網帥的你拍個夠!

今年為奇美博物館30週年,樹身與以往不同,今年將以金黃色垂鍊、金色星體搭配繽紛彩球作裝飾,呈現華麗、高貴意象。幸福聖誕樹自即日起展出至明年1月11日為止,每日17:30至22:00點燈,逢聖誕週末夜晚還有聖誕燈光秀,絢麗景致不容錯過。

除了新北耶誕城外,每年讓南台灣民眾嗨翻天的景點還有奇美博物館,今年的聖誕市集更擴大,從去年的80家增加至上百家,內容匯集了英國小點如炸魚薯條、司康等耶誕美食,還有不少文創攤位。今年表演更盛大,有超過百場演出,包括「英國名琴沙龍音樂會」,首度公開演奏英國最古老的提琴,還有管樂、弦樂等表演,甚至還有廣場聖誕大舞會,聖誕老公公將現身與民眾一起跳舞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