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都吸引不少民眾遠前往觀賞這難得的美景,而2023年的花火節預計在4月20日至6月29日在觀音亭園區登場,不能錯過的是明年因逢迪士尼100週年,此次將結合迪士尼點亮澎湖夜空,快來一場浪漫的花火約會吧!

萬眾期盼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明年將於4月20日至6月29日每周一、四登場,由於逢迪士尼100週年,因此將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以奇幻百年・精彩永恆為主題,將會是一場盛大的煙火秀,甚至還有無人機燈光秀也將登場,大朋友、小朋友都不容錯過!

此外,2019年開始花火節引入無人機演出搭配燦爛煙火, 2020年更以迪士尼旗下品牌漫威推出主題無人機秀,活動期間創下52萬人次前往,澎湖花火節為全國最知名的大型活動之一,因此今年以迪士尼百年慶典為主題,為花火節再創亮點,更多活動訊息可參考澎湖Travel網站。

逢迪士尼100週年,將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以奇幻百年・精彩永恆為主題。   圖:翻攝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