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呂孫綾第二度充當「分身」為林佳龍掃市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進入確診第四天,各立委戰區指揮官及好友們持續赴新北各地做分身相挺林佳龍,今(30)日上午呂孫綾在新北市議員賴秋媚、議員候選人李宇翔陪同下前進泰山區公有市場掃街拜票,許多民眾熱情高喊「凍蒜」為三人加油打氣,盼在選戰最後階段凝聚鄉親支持,讓林佳龍高票當選、民進黨在新北市議員揮出全壘打。

帶著林佳龍的等身人形立牌、掛上繡有「1 號」和大大「林佳龍」姓名的候選人背帶,呂孫綾不放過爭取每一張選票的機會,一一和市場內每個攤商、採買民眾握手問候,也獲得市民朋友熱情回應,不但有攤商送上菜頭、蒜象徵為林佳龍及議員候選人帶來「好彩頭」、盼三人順利「凍蒜」,許多鄉親豎起大拇指、主動握手,甚至有攤商和笑著呂孫綾俏皮「蓋大拇指手印」表達支持。

呂孫綾、賴秋媚、李宇翔掃街過程中也特別參拜泰山公有市場二樓的土地公廟,祈求競選過程平安、保佑順利當選,林佳龍能進入市府、議員能在議會為鄉親服務、打拚,市場拜票途中也遇到鄉親高喊「凍蒜」、和呂孫綾熱情抱抱、要求合影留念。

呂孫綾說,這是他第二次當林佳龍分身掃市場、包含站路口等活動已經做了第四次分身,從第一天當分身到現在都很積極在市場、街上跟大家拜票,請求市民朋友們能全力支持林佳龍,可以感受到民眾對「新北大翻新」滿滿的熱情跟支持,對於勝選非常有信心,希望展現「1+36」勝選決心,市長票投林佳龍、民進黨議員全壘打。

前立委呂孫綾做林佳龍分身掃泰山市場。   圖:林佳龍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