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競爭激烈,藍綠白3位候選人民調接近,面對選舉倒數,「選前之夜」路權開搶,據悉,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11月25日想搶凱道路權被輸給綠營,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直言有人惡搞,而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順利搶到北市府前廣場。

據規定,民眾最早可在30天前上網申請路權,因此11月25日的路權可從今日凌晨開搶。黃珊珊競選團隊表示,選前之夜除了搶到北市府前廣場外,也有考慮各種大停車場、空地等,還在視情況與氛圍決定要選哪個場地。

至於另一熱門地點凱達格蘭大道,蔣萬安競選團隊搶到11月22日至24日的路權,但重要的選前之夜卻搶輸陳時中競選團隊。

黃呂錦茹受訪坦言,團隊考慮幾個適合辦的場地,如市府廣場、凱道等,但11月25日晚上沒申請到,被別人拿走。聽聞民進黨搶到路權,黃呂批「所以是他們惡搞就對了」,質疑民進黨早已在民進黨中央黨部附近的市民農場市集大興土木,為什麼要來搶凱道,明明知道11月22日至24日被國民黨搶到,也要場佈,為什麼民進黨要來惡搞?

黃呂錦茹更抨擊,陳時中疫苗要惡搞,現在連場地也要惡搞!

黃呂錦茹說,針對選前之夜,自由廣場他們也搶不到,有暫借國民黨中央黨部周邊的八德路二段路權,不曉得蔣萬安競選總部想要怎麼做,只是站在市黨部角度,把一些可能場地預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