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民黨11月桃園舉辦北北基桃聯合大造勢活動,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日說,可見鄭文燦兩任8年好成績,對國民黨造成很大壓力,這是民進黨執政光榮,讓國民黨必須重兵集結在桃園,不惜任何手段與代價,也看到國民黨對桃園必攻之地。

民進黨基隆、台北、新北、桃園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陳時中林佳龍、鄭運鵬等4人今(4)日上午在新北市華江橋底下舉行「北北基桃大首都圈:E騎動起來、E起拚未來」聯合記者會,簽署「北北基桃我們共同主張」;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國民黨11月也選在桃園舉行北北基桃聯合大造勢,陳時中則說,區域共同治理是進步想法,進而用運這樣委員會與中央溝通,效率一定增加很快。「四箭齊發,一定是最優秀的」,他也歡迎國民黨這樣做,畢竟這是對台灣進步很好的想法。

鄭運鵬也說,只要是正面的、政策性的選舉、良性競爭都是民主選舉最好方式,即使國民黨比他們慢了一步,發現這個首都區域共同治理重要性,他們都歡迎正面政策性競爭。

鄭運鵬說,基北北桃過去也曾都是國民黨,但是他們沒有發現共同生活趨勢、共同區域治理的重要。這次他們是並肩作戰的戰友,首都圈的市民都會看到他們共同價值、理念,這是一次信任四個人團隊、希望四個人都當選。

對於國民黨在桃園舉辦活動,鄭運鵬說,可見鄭文燦兩任8年好成績,對國民黨造成很大壓力,這是民進黨執政光榮,讓國民黨必須重兵集結在桃園,不惜任何手段與代價,也看到國民黨對桃園必攻之地。「我很有信心,我在我在桃園是來拉大差距。就是蔡英文總統成績很好、鄭文燦市長兩任8年更多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