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出席市議員候選人林秉宥南新莊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進上千名支持者力挺、氣氛熱烈,林佳龍、林秉宥進場時一路和鄉親熱情擊掌、握手,包括立委吳秉叡、賴品妤、蘇巧慧、新北市議員陳文治都到場助講。林佳龍表示,侯友宜「嘴裡說好好做事、心裡想2024」,因此在媒體評比市政節節敗退,要避免2014朱立倫事件重演,他呼籲市民票投林佳龍,不讓新北市再有「落跑市長」。

林佳龍表示,林秉宥和他一樣,父母都是來自雲林北漂打拚的子弟,也是市議員陳文治團隊要來接棒傳承的優秀人才,自己和陳文治從野百合學運世代就一起打拚,呼籲大家能夠支持提攜林秉宥。

林佳龍也提到,新北市長和議員聯合競選士氣非常高昂、大家相互拉抬,「我相信這次新北市民進黨提名的36席市議員候選人個個都是強棒、也是佳龍聯合競選最好的夥伴」林佳龍說,有信心透過聯合競選衝高選票,讓市長當選、議員全壘打。

林佳龍說,市長侯友宜「嘴裡說的是好好做事、心裡想的是2024」,所以民調才會一路像溜滑梯一樣下滑,無論是天下、遠見雜誌的評比都節節敗退,侯現在甚至還對外說不要讓「8年前朱立倫市長選連任事件重演」。

他說,侯的行為跟朱2014年其實是一樣的,「除了吐槽朱立倫之外,他現在的作為也是在重複當年朱立倫想選市長、又去選總統」,若不讓朱立倫2014的事件再發生、若侯擔心重蹈朱立倫2014的覆轍,我們要徹底讓他不擔心,就讓林佳龍來當選新北市長,票投林就不會讓新北市長落跑事件重演。

林佳龍強調,「新北大翻新」要讓新北市有「大格局」的國土規劃,帶動首都圈新都心一千萬人口發展;「翻轉軸線」是考量新北到台北每天市民進出這52座橋梁讓塞車問題難解,他也提出「溪北捷運」規劃來完整捷運路網、立體化高快速道路,加上「首都通」月票讓捷運、公車、台鐵、自行車都能夠使用,以交通帶動城市發展;「新願景」中的一百項政見,其中也有多項政策如敬老愛心卡點數增加功能更多、65歲以上老人補助假牙等各項政策,讓林佳龍來當選新市長實現。

林佳龍今天出席市議員候選人林秉宥南新莊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進上千名支持者力挺,   圖:林佳龍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