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鄭麗文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9日分別錄製影片支,一同呼籲高雄鄉親支持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9月30日晚上7點,一起到高雄夢時代旁空地參加誓師大會,幫柯志恩加油、幫高雄加油。展現國民黨雙女力齊挺女戰將惺惺相惜的團結氣勢。

鄭麗文呼籲,年底選舉非常重要,高雄這場選舉是硬仗、是苦戰,但天下沒有絕對的事情,高雄的未來掌握在市民手中,沒有民進黨躺著都可以當選這回事!市民可以看到陳其邁施政的怠惰,也可以看到民進黨執政,上下其手吃相難看,讓高雄治安敗壞淪為慶記之都,公共安全的品質一落千丈。

鄭麗文認為,高雄要變得更好,年底選舉是非常重要的轉捩點。鄭麗文也盛讚柯志恩是國民黨一等一的戰將,熱情和專業不在話下,永遠會把市民放在心上,是市政優先的媽媽市長,呼籲民眾9月30日晚上7點,跟她一起到高雄夢時代旁空地,幫柯志恩加油、幫高雄加油。

徐巧芯表示,柯志恩是非常優秀的教授、政治人物和立法委員,這次到高雄,就是要給高雄更好的願景,帶領高雄前進,所以明天晚上,一起要站出來支持柯志恩,給予更多力量,讓高雄變得更美好。

柯志恩辦公室指出,鄭麗文和徐巧芯都是國民黨內不可多得的女戰將,無論是在政論節目還是網路社群,都能據理論述,對抗民進黨的不公不義,這次雙女力齊挺柯志恩,充分展現新時代女力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