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身世及其父親蔣孝嚴的緋聞案,引發輿論熱議的同時,也掀起反彈聲浪,被認為恐拖累綠營選情,儘管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有意切割,反被周玉蔻隔空示愛。對此,蔣萬安今(26日)諷刺稱, 他對「小倆口」這種談情說愛,一點興趣都沒有。

周玉蔻爆料,蔣孝嚴當年緋聞案的女主角為張淑娟,張淑娟今上午因此按鈴申告,而前總統馬英九日前也鼓勵蔣萬安,應採取司法行動對周玉寇提告。蔣萬安上午則回應,選舉到這個地步,其實還是必須要有一個底線,實在不應該牽連無辜,很難想像到今天的台灣,對一個人的安全、名譽、尊嚴可以公然踐踏到這個地步。

蔣萬安接著批評,過去高舉人權及女性尊嚴的民進黨,為了選舉卻公然成為幫凶,專門負責媒體紀律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到現在還是一片靜默,在惡人面前沉默,過去滿口仁義道德、今天滿肚子機關算計,所以這場選舉,他們必須很清楚地透過勝選告訴對手、告訴所有民眾,這樣低劣惡質的選舉模式是被民眾所唾棄的。

媒體追問,陳時中有意切割周玉蔻,周玉蔻在臉書喊話「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阿中,蔻蔻姐愛你」。 笑了幾聲後,蔣萬安回應,這個社會對於他們那樣的一搭一唱,也感到非常厭惡、無奈,他對他們兩位「小倆口」這種談情說愛,一點興趣都沒有,最重要的是,政媒合一這樣的惡劣行徑,到底還要維持多久?

蔣萬安還說,現在的台灣「蟬翼為重、千鈞為輕;黃鐘毀棄、瓦釜雷鳴;邪佞當道、妖魔橫行;濫觴無辜、毫無羞恥」,所以他要再次強調,他會盡所有力量在這次選戰中勝選,才能真正證明給所有民眾看,邪不勝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