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為批評慈濟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不但連日猛挖身世背景,更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也透過臉書一一指名道姓痛罵批評她的人,25日再發文嗆台北市長柯文哲「高腰褲太醜」,還大方示愛承認自己「就是愛阿中」,柯文哲「亂入祝福」慘遭封鎖,周玉蔻直指「柯文哲是病毒,必須刪除」。

針對周玉蔻承認「投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那句出自藍白營的口號,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火速澄清自己與周玉蔻並無私交,被解讀是為「切割」。柯文哲24日狠酸陳時中「裝不熟已太慢,有戒毒症候群」。陳時中25日反嗆柯文哲「他自己才有這樣的症候群」。柯文哲回應:「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尤其這一段時間,周玉蔻有太多特權了」。

對於周玉蔻在臉書不認被陳時中切割,反稱是「放電開示」,柯文哲笑回,最好兩個再綁在一起,還嘲諷:「我只要每天講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我看他們擋得住袂?」至於周玉蔻是否會對民進黨選情有影響,柯文哲譏諷,周玉蔻繼續對陳時中放電「最好綁在一起啊」,看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寫「時指緊蔻」、「玉時俱焚」,讀了「都笑得要死!」

對此,周玉蔻當晚在臉書怒罵:「柯文哲吃什麼飛醋呀!我就是愛阿中!!你柯文哲的高腰褲太醜!聽到你講我的名字就想吐!以後不准你柯文哲講『周玉蔻』三個字,討厭死了」。柯文哲隨後在下方留言稱:「只有祝福」讓周玉蔻怒不可遏直呼:「柯文哲夫妻都有亂入的癖好嗎?好噁心,不准再來!!已經封鎖」。

周玉蔻刪除柯文哲的留言後餘怒未消,又在臉書發文寫道:「那則髒東西留言像蟑螂,剛才已經藍白拖!刪除。」今(26)天又嗆:「柯文哲和他的黨羽們在本版上對陳時中當選台北市長的祝福,感人肺腑!!不過,柯文哲是病毒,必須刪除,以免本人臉書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