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YouTuber「이지Leezy」擁有姣好身材和高超琴技,經常穿著火辣服飾彈奏鋼琴爆紅,頻道已突破百萬訂閱。Leezy在7月曾上傳一支影片,影片中她和往常一樣彈著鋼琴,不過她這次的服裝只以2片貝殼蓋住她的雙峰,尺度再破表,至今吸引超過264萬人次觀看。

Leezy曾在韓國演藝圈出道,出道時以清純玉女形象聞名,還被封為「韓版廣末涼子」,不過近年轉型做全職YouTuber後,改行性感路線,時常只用胸貼遮住兩點,就穿上薄紗、貼身上衣等超辣服裝。Leezy在7月時上傳一部新片,影片中她僅以2片貝殼遮住兩點,泡在浴缸中對鏡頭放電,接著切換到她以這身超清涼打扮認真彈琴的模樣,畫面既養眼又悅耳,引起網友轟動。

影片一出,至今已超過264萬觀看數,許多人看了直呼「這是世界上最美的鋼琴演奏」、「太美了…無法用語言形容」、「音樂好讓人放鬆」、「這套貝殼裝真漂亮」、「流著鼻血聽完這首鋼琴曲」、「好想看現場表演」。

事實上,台灣鋼琴女神Pan Piano」和Leezy風格極為相似,Pan Piano時常Cosplay動漫人物彈琴,在海內外都擁有超高人氣,頻道更有334萬人訂閱,而南韓的Leezy以相似風格半路殺出,也被網友譽為「韓國版Pan Piano」。

【更多的Leezy—追蹤Leezy的IG吧!影片看這裡!】

Leezy擁有姣好身材和高超琴技。   圖:翻攝自YouTube/이지Leezy

Leezy擁有百萬訂閱。   圖:翻攝自YouTube/이지Lee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