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謝立琪(Kiki)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擁有校花級外貌經常登上PTT表特板,更曾因在雙十節穿國旗比基尼,被稱為「國旗正妹」,IG吸引超過69萬粉絲追蹤。近日她才穿著金色比基尼在溪邊泡水引起關注,昨(23)日晚間她又加碼PO出「深夜福利」,辣暈許多粉絲。

謝立琪在IG發出2張福利照,寫下「難得的深夜福利時間。」照片中,她穿著白色的蕾絲薄紗戰袍,先是擺出撩頭髮的姿勢,接著更躺在地板上,神情性感的望向鏡頭,她還詢問粉絲「你們喜歡女孩撩頭髮嗎?」並透露先曬出2張,預告後續還會放送辣照。

照片一出,許多粉絲看了都直呼睡不著,紛紛留言「謝謝kiki的福利」、「好性感又漂亮」、「流鼻血的視角」、「給得太過好的福利」、「犯規!」、「我喜歡幫女孩撩頭髮」、「上班糧食」。

【更多的謝立琪Kiki—追蹤謝立琪Kiki的IG吧!】

謝立琪曬出深夜福利照。   圖:翻攝自IG/kiki_hsieh

謝立琪日前因穿金色比基尼在溪邊泡水,引起網友關注。   圖:翻攝自IG/kiki_hs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