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兼直播主周荀(DenKa)擁有亮麗外型和傲人身材,被網友封為「南半球女王」,經常在社群分享性感照的她,日前上傳一段和狗狗玩耍的片段,短短10秒影片卻吸引超過18萬次觀看,網友看了也驚呼「好晃!」、「看了半小時」。

周荀在影片中穿著白色低胸背心坐在椅子上,她把手伸出去讓2隻狗狗跟自己「握手」,而在狗狗將手放上去的瞬間,她豐滿的上胸突然被晃動到,加上攝影師在一旁由上往下俯拍,超震畫面讓網友紛紛留言「狗狗表現超讚,尤其那震動」、「我沒看到狗狗啊」、「我也會握手~」、「握手的那一刻,地震」。

有網友也誇讚攝影師懂拍,留言笑說要加一支雞腿,周荀則回應「攝影師大正妹欸!」隨後曬出和對方合照,寫下「誰說要幫她加雞腿的,這邊登記一下」,攝影師的高顏值再度讓粉絲暴動「直接加一隻烤雞」、「雞腿不夠了,我想同時請兩位吃飯」。

【更多的周荀—追蹤周荀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周荀10秒逗狗影片引起網友關注。   圖:翻攝自周荀臉書

周荀曝光幫她拍逗狗影片的攝影師長相。   圖:翻攝自周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