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雞排妹)擁有清純、甜美的外表及好身材,再加上直率的說話風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而她近日籌拍的寫真集也已開放預購,昨(23)日她在臉書PO出一張美照,並附上預購資訊,不料今(24)日卻有網友批評「修太大」,對此她也貼出「無修原圖」,親自回應網友並公開修圖細節。

鄭家純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附上預購資訊的寫真照,不過該照片引來網友留言「修太大,與本人差很多。」鄭家純立刻回應「嗯你說得對」,表示整張照片修最多的部分就是黑眼圈,其餘只修臉上的頭髮還有脖子上的皺褶,她提到自己每天半夜起床化妝,底妝薄透,而黑眼圈只要在陰影處拍攝就會特別明顯,因此才「修掉」,她也大方曬出原圖,無修照片中看得出膚況、氣色依舊相當好,她笑說自己會在月底釋出寫真影片,到時候會不會有網友說「找替身來拍」。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表示看過鄭家純本人,紛紛留言「看過本人,真的超美」、「修的和沒修的都很美」、「我們一堆女生都達不到家純的境界」、「一樣漂亮啊」、「停紅燈看過,整個很仙」。鄭家純隨後再公開1張拍完寫真集當下的照片,強調「無濾鏡、無修圖直出」,水潤、透亮的皮膚也讓不少女粉絲表示「太羨慕!」

【更多的鄭家純—追蹤鄭家純的IG吧!】

鄭家純左圖被酸民指出「修很大」,她因此曬出無修原圖(右)。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親自回應網友,大方坦承修圖細節。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貼出無濾鏡、修圖的自拍照。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