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本月21日即將迎來38歲生日,工作室員工想準備驚喜,但又怕被疑心病重的他發現,於是乾脆提前4個月進行整人計畫,昨(19)日公開這支影片,工作室員工假裝讓蔡阿嘎拍攝日常跑步影片,沒想到在路上突然被幾十名「黑衣人」追打,他最後也嚇得直呼「很衝擊!」

工作室員工在3月就安排好整人計畫,帶著攝影機跟蔡阿嘎一起出門,他誤以為只是要拍攝外出跑步的畫面,怎料跑到一半,蔡阿嘎在路上被大頭佛攔下來,大頭佛則對他說「跑就對了!」並將手持攝影機塞給他,而他一回頭才發現旁邊躲著大群手持武器的黑衣人,還一邊大喊一邊追打,讓蔡阿嘎嚇得拔腿狂奔。

蔡阿嘎抵達終點線後,員工拿出準備好的生日蛋糕及紅布條,蔡阿嘎看了超傻眼直說「現在是3月!你們發錯通告了吧!我7月生日耶!」接著他唱完生日快樂歌、許完願後,又被黑衣人砸奶油,狼狽模樣讓眾人笑翻,而最後一群黑衣人還在路邊填「勞報單」,讓蔡阿嘎笑說「花公司的錢找人打老闆!」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蔡阿嘎對於工作室員工提前4個月準備生日驚喜感到傻眼。   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蔡阿嘎PO出當天慶生照片。   圖:翻攝自IG/yga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