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千千」以大食量著稱,經營的頻道「千千進食中」更超過174萬人訂閱。今(20)日千千被周刊爆料已秘婚2年,而老公正是她在拍片時,經常提到的「室友」,更指出其實千千的YT影片都是「老公視角」。

日前有人向周刊《CTWANT》透露,千千其實早在2年前就低調結婚,6月底時千千被直擊偕同一名毛帽男和其他YouTuber私下聚餐,一行人聚餐時聊得相當熱絡,似乎早已熟悉該名男子,聚會結束後,兩人一同搭計程車回到住處,期間千千還勾著毛帽男,而周刊指出這名毛帽男就是千千的老公兼攝影師。

事實上,千千早在2019年上唐綺陽直播節目時,就坦承自己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也有不少網友懷疑她口中的室友根本就是男友,如今被爆出以升格人妻,引起許多粉絲關注。

對此,千千稍早也在IG限時動態親自回應,她否認表示「內(那)個…我還沒結婚(一早覺得各種疑惑哈哈哈)感溫大家」,澄清已婚傳言。

【更多的千千—追蹤千千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