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小A辣昨(19)日Po出和男友阿富合照,一同慶祝交往五週年紀念日,照片中小A辣依偎在男友肩膀露出淡淡微笑,幸福的模樣藏不住。事實上,最初結識男友阿富時對方還是個「直男」,在小A辣積極進攻下才得以進展到交往,這段感情也曾因性別而不被阿富的父母看好,在軍中時也曾遭受同袍酸「想紅」、「利用對方」等,兩人感情路相當坎坷。

從「男男戀」轉為「男女戀」的過程,小A辣表示,對方也無條件支持自己去做變性手術,她曾透露過整形加變性手術等花費超過200百萬,且每一次手術都是一次冒著生命的風險,直言「誰都不知道那劑麻醉針打下去以後,還能不能活著醒過來。」但她仍不畏外界眼光堅持做自己,也感謝男友一直都很支持的陪伴在他身旁。

如今戀情長跑5年,她在文中寫下「今天是交往五週年的日子,每段感情都是互相磨合一起成長一起歡樂陪伴。」網友也相當感動,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祝褔「小A辣要永遠幸福」、「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唷」、「ALA 週年紀念日快樂」、「小A辣做自己最幸福漂亮!

【更多的小A辣—追蹤小A辣的IG吧!】

分享自己和男友交往以來的改變,也期許未來會越來越好。   圖:翻攝自小A辣IG

網友見狀也感動留言祝福:要幸褔!   圖:翻攝自小A辣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