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選戰「三腳督」,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日前解隔出關後隨即進入備戰模式,張善政表示自己是真正做事的人,要為桃園打拼,強調自己是科技出身,很會拼經濟。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今(14)日表示,「國民黨覺得我們桃園人都沒出過社會嗎?學經歷好又不代表會做事」。

魏筠今日於臉書po文表示,國民黨一直強調張善政的學經歷很厲害,張善政也很愛強調自己科技出身,很會拼經濟,讓她質疑「事實真的如此嗎?」並說,2016年張善政質疑,轉型正義能夠替台灣的GDP增加多少?2017年時則說,政府要搞好經濟,2019年又提出,「現在決定統獨不是時候,先把經濟搞好」。

2015年第3季負0.28%2015年第4季負0.2%」魏筠提數據打臉,張善政當行政院長、副院長時經濟都為負成長;反觀民進黨執政時,「2021年第4 5.32%、2022年第1 3.14%,經歷武漢肺炎,現在經濟正成長」。

「國民黨覺得我們桃園人都沒出過社會嗎?學經歷好又不代表會做事」,魏筠直言,張善政的專業未必為真,空口說白話,只能拿來撐場面騙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