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出席黨中執會提名,重申對於台北市的發展停滯感到不捨,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受訪反酸,讓人民排隊買口罩、搶疫苗、搶買快篩劑,才是真正令人不捨。

黃珊珊上午出席台北市智慧垃圾回收整合服務站試辦計畫成果發表會,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陳再度談及對台北發展停滯而不捨,黃珊珊嘆口氣後說,台北市有456名里長、8萬多名公務員、60幾位議員中也包括20幾名民進黨議員,過去8年來大家不是在睡覺,為了這座城市積極爭取建設,北市到底有沒有進步,相信市民都看得很清楚。

黃珊珊表示,北市府將於8月底舉辦城市博覽會,邀請陳時中花心思前來看一下北市8年來的進步,也可看看市長柯文哲今天會在議會施政報告,了解北市狀況。

黃珊珊也酸,若要講不捨,過去防疫期間讓人民在藥局門口排隊買口罩、搶疫苗、搶買快篩試劑等,「我才覺得不捨」。

傳出焦糖陳嘉行將替陳時中操盤網路空戰,黃珊珊則回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重點不是空戰,重點是提出對台北市有建設的內容,如果只是空泛地說,那還不如提出指教,大家一起來討論,怎麼讓這件事情做更好,所以她覺得大家一直說「戰」,但最希望看到的是拿出什麼解決方案,而不是一天到晚指責別人。